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菏泽 > 全部 >

山东菏泽鄄城县人民医院校园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22人公告

来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2023-03-08 22:08:36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题库.png

微信扫上方小程序码进入刷题: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写作专项题库

点击获取电子版: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 | 综合写作宝典

  【导读】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供:山东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山东事业单位考试资料。【点此领取电子版备考资料】。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山东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鄄城县人民医院2023年度校园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不断满足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全县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持续做好我院专业技术人才储备,加快人才梯队建设,根据有关政策规定,经院两委会研究并报请上级有关部门同意,2023年度我院面向省内外高等院校校园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2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医院简介

鄄城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9年,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现为山东省立医院集团成员医院及远程网络会诊医院,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疗联合体。医院现有两个院区,总占地面积365亩,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开放床位900张。医院骨外科、心内科、神经内科为菏泽市重点专科,儿科为菏泽市重点学科。医院现有硕士研究生41名,市级拔尖人才6名。

二、招聘条件和计划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七)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见附件1;

(八)不得应聘的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应聘;

2.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3.违反人事管理规定被辞聘人员不得应聘;

4.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被引进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5.鄄城县在职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在职工作人员不得应聘;

6.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但不能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况的岗位。

三、招聘方式

此次招聘严格按照《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山东省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办法(试行)》进行,通过面试和考察的方式面向省内外高等院校校园招聘。面试成绩为总成绩,采取百分制,最低合格分数线设定为70分。

四、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且有意向来我院工作的,可自行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在高校双选会上现场报名。

报名材料: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应聘者,须提供高等院校学籍验证报告及就业服务协议等)

报名时间:参照我院参加的省内外高等院校双选会具体时间。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人员管理及服务

(一)招聘的专业技术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院报到,签订聘用合同、服务协议并完成执业注册后,医院兑现相应待遇。

(二)招聘的专业技术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结束时,由院人力资源科组织相关部门对其进行考核,并提出考核意见。对于试用期内表现不符合医院要求的人员,医院有权解除合同、服务协议,同时收回已兑现的附加待遇。

(三)招聘人员服务期为5年,聘用人员到院工作不满服务期限,因各种原因离开医院的,应按照合同、服务协议约定及医院有关规定承担违约责任。

六、其他事宜

本次招聘工作,对在应聘过程中经审查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应聘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过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审查出资格问题,都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考试辅导培训班。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鄄城县人民医院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应聘的责任自负。

七、本公告由鄄城县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详情请登陆鄄城县人民医院网站:www.jcxrmyy120.com。

咨询电话:0530-7793963(院人力资源科)。

监督电话:0530-2411132、0530-2665299。

附件1鄄城县人民医院2023年度校园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

附件2鄄城县人民医院2023年度校园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

鄄城县人民医院

2023年3月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山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sd.chinasydw.cn/zp

2、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3、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学习计划.png

山东写作宝典.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目录(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