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青岛 > 全部 >

2023年山东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所属公立医院校园招聘177人简章

来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2023-03-08 22:06:09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题库.png

微信扫上方小程序码进入刷题: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写作专项题库

点击获取电子版: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 | 综合写作宝典

  【导读】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供:山东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山东事业单位考试资料。【点此领取电子版备考资料】。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山东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所属公立医院校园招聘简章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2023年度青岛市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专业目录和人才目录》等文件要求以及省、市有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2023年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所属公立医院面向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177名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2023年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所属公立医院校园招聘岗位计划表》(以下简称“计划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主要面向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国家规定择业期内(2021届、2022届)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含在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其档案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也可以报考。

需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7年3月4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五)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六)《岗位计划表》所列学历、学位均为最低要求;

(七)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3年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对暂未取得国(境)外学位认证的海归留学人员,可采取“承诺+容缺”方式,允许先行参加考试,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认可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的学历证和学位证,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在培人员应按规定的结业时间如期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相应年龄、其他有关资格条件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4日。

二、报名及初选

采取网上预报名、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及初选的方法进行。

网上预报名为招聘日程提供参考,不进行信息反馈,正式报名以现场报名为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有意者登录即墨政务网-就业创业模块-医疗卫生招聘栏(http://www.jimo.gov.cn/zwzt/jycy/zpxx/ylwszp/),根据简章要求,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将电子版发送至各招聘单位邮箱(见附件1)。邮件标题和《报名登记表》电子版文件名均为“报考岗位名称+姓名”,如“老年病医师张三”。网上预报名截止时间:简章发布之日起到2023年6月30日。根据预报名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招聘部门赴高校或在青岛市即墨区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及初选,适时启动考试、考察、体检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23年6月30日,具体事宜另行公告。

请仔细查看相关职位要求,确认符合岗位条件后再进行网上预报名。应聘人员对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以及其他资格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招聘单位的咨询电话可以通过附件《岗位汇总表》查询。

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2.报名登记表(贴个人近期正面彩色免冠照片或彩色打印);

3.个人求职简历;

4.学历证明材料(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学校出具的专业学历学位证明;已毕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及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需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

5.学业成绩表、表彰奖励证书等。

预报名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报名或未提交报名材料的视为放弃。

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将复印件按照上述顺序装订成册。招聘单位负责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并对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初选,初选通过人员发放考试通知书。

初选结束后,如最终确定的通过初选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为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紧缺急需专业岗位无报名比例要求,按实际通过初选人数确定。

应聘人员因报名信息填写不完整或有不实之处,出现所有后果由本人承担。如有隐瞒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三、考试

通过初选的应聘人员持考试通知书参加考试。考试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岗位技能水平及专业知识应用等要素。各项考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各项考试结束后均按规定面向社会公布考试成绩。

(一)紧缺急需专业岗位考试方式为面试,具体形式为结构化面试,由招聘单位在即墨区组织面试。紧缺急需专业岗位,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其他招聘岗位考试方式为面试+笔试,统一在青岛市即墨区进行。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不高于1:3比例确定进入笔试范围人选,并按程序面向社会公布。

2.笔试只考一科,不指定专门教材,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设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3.其他招聘岗位考试总成绩按照面试成绩和笔试成绩分别占60%和40%的比例加权计算。

相关考试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即墨政务网-就业创业模块-医疗卫生招聘栏(http://www.jimo.gov.cn/zwzt/jycy/zpxx/ylwszp/)公布。

四、考察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不高于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面向社会公布,等额组织考察体检。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紧缺急需专业岗位采取加试方式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其他招聘岗位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如面试成绩也相同,可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

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意见》(鲁组发〔2017〕2号)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重点审核“三龄两历一身份”等内容。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进行调查,问题未查清或未处理到位的,不予办理聘用手续。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对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聘用

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面向社会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调查处理,作出结论。公示期间,拟聘用人员放弃拟聘用资格或者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可从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选中依次等额递补,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提出聘用意见,按照管理权限报青岛市即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备案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根据《关于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鲁办发〔2018〕18号)和《关于印发山东省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鲁人社发〔2017〕53号)等相关文件规定进行管理。发放《公立医院招聘人员通知书》,双方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受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和最低服务期限制度,在即墨服务期限不得少于5年。

六、严肃纪律

本次招聘将实行全程监督,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简章及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对招聘工作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记入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诚信档案。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应聘人员如无正当理由放弃聘用资格的,记入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诚信档案,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可以在名单公示结束后的1年内取消其再次报考我区事业单位的资格。

七、疫情防控

在校园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关要求,落实相关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八、有关说明

1.本次招聘期间,相关招聘政策信息均在即墨政务网-就业创业模块-医疗卫生招聘栏(http://www.jimo.gov.cn/zwzt/jycy/zpxx/ylwszp/)公布,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保持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根据《关于贯彻落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两个同等对待”政策的通知》(国卫办科教发〔2021〕18号)文件精神,“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

3.各招聘单位咨询及监督电话详见岗位计划表。


附件1:2023年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所属公立医院校园招聘岗位计划表.xlsx

附件2:2023年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所属公立医院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xls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山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sd.chinasydw.cn/zp

2、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3、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学习计划.png

山东写作宝典.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目录(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