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潍坊 > 全部 >

山东潍坊综合保税区招聘部分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2023-03-01 21:48:13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题库.png

微信扫上方小程序码进入刷题: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写作专项题库

点击获取电子版: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 | 综合写作宝典

  【导读】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供:山东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山东事业单位考试资料。【点此领取电子版备考资料】。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山东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潍坊综合保税区公开招聘部分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充实加强工作力量,潍坊综合保税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1.潍坊综合保税区工作岗位:综合管理岗位、服务企业岗位、宣传文字岗位、新媒体岗位、城管执法辅助岗位、工程审批岗位。

2.山东大学—潍坊跨境贸易(电商)产业研究院工作岗位:综合管理岗位、国际贸易岗位。

具体岗位计划及要求见附件。

二、招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勤奋敬业、品行端正、作风优良;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4.具备履职所需要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服从组织安排;

5.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等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其他情形不宜报名参加的。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19日19:00。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每日8:30—19:00)登录报名网址(http://wfbszp.sinawf.com)进行注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提报材料: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扫描件;②近期正面1寸免冠彩照电子版(JPG格式);③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④岗位资格条件中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从事相关岗位工作年限证明等材料。原件在通过履历业绩综合评价后进行现场审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重点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资格条件,确认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五、履历业绩综合评价

对应聘人员工作履历业绩进行综合分析评价,根据履历业绩综合评价情况,宣传文字岗位、新媒体岗位按1:20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核范围人员,其他岗位按1:10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核范围人员,达不到比例的,由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资格复核范围人员比例。

六、资格复核

资格复核重点核实确认通过履历业绩综合评价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一致真实准确。其中,宣传文字岗位、新媒体岗位另需进行现场专业技能测试,重点确认应聘人员是否具备履职专业能力。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资格复核按1:10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对自愿放弃产生空缺的,根据工作需要和人选质量,由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是否予以递补。

七、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了解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组织协调、创新意识、语言表达和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的能力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八、体检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如同一个招聘职位出现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相同,宣传文字岗位、新媒体岗位按专业技能测试情况确定考察对象,其余岗位按履历业绩综合评价情况确定考察对象。

1.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考《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按有关要求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审核人事档案、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重点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考察情况作为确定拟聘用人选的重要依据,考察人选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不作为拟聘用人选。

九、公示和录用

根据面试成绩以及考察、体检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进行为期5天公示。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潍坊综合保税区工作岗位、山东大学—潍坊跨境贸易(电商)产业研究院综合管理岗位与潍坊综合保税区人才发展集团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工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并定级定档,其中,潍坊综合保税区工作岗位中,工程审批岗位考核合格后定为七级二档,综合管理岗位考核合格后定为七级三档,服务企业岗位、城管执法辅助岗位根据工作人员有关管理办法定级定档,宣传文字岗位、新媒体岗位考核合格后根据工作表现定级定档;山东大学—潍坊跨境贸易(电商)产业研究院工作岗位综合管理岗位根据工作人员有关管理办法定级定档。

山东大学—潍坊跨境贸易(电商)产业研究院国际贸易岗位参照管理,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保障薪酬待遇。

十、其他事宜

1.对招聘过程中自愿放弃,资格复核、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等产生空缺的,根据工作需要和人选质量,由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是否予以递补。

2.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及时了解潍坊综合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http://wfftz.weifang.gov.cn/)“最新公告”栏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责任自负。

3.在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4.本次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详见岗位表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休息日除外)

附件1:潍坊综合保税区招聘岗位表

附件2:山东大学—潍坊跨境贸易(电商)产业研究院招聘岗位表

潍坊综合保税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山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sd.chinasydw.cn/zp

2、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3、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学习计划.png

山东写作宝典.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目录(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