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聊城 > 全部 >

2023年山东聊城高唐县12345市民热线服务平台招聘5人公告

来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2023-02-23 21:59:22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题库.png

微信扫上方小程序码进入刷题: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写作专项题库

点击获取电子版: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 | 综合写作宝典

  【导读】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供:山东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山东事业单位考试资料。【点此领取电子版备考资料】。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山东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高唐县12345市民热线服务平台2023年度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委托高唐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高唐县财金智慧城市运营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市民热线事项承办服务人员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职位

此次计划招聘市民热线事项承办服务人员5名。招聘职位、学历要求等资格条件详见《高唐县12345市民热线服务平台招聘计划职位表》(附件1)。

二、人员性质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按照单位直签形式管理使用。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应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自愿从事市民热线事项承办服务工作,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过硬,纪律意识、服从意识、保密意识强;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心脑疾病和精神类疾病,无纹身;

5、思维敏捷、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亲和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具有高度责任心、良好的工作态度及团队合作精神;

6、熟悉计算机操作,掌握OFFICE办公软件,中文录入速度每分钟70字以上;

7、具有高唐县户籍或居住地在高唐县,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7年2月27日及以后出生),具体要求以《高唐县12345市民热线服务平台招聘计划职位表》为准;

8、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具体要求以《高唐县12345市民热线服务平台招聘计划职位表》为准;

9、具备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或者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曾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曾因吸毒、嫖娼、赌博、酒驾受到处罚的;

6、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者收容教育的;

7、曾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除劳动关系或退回劳务派遣单位的;

10、本人或直系亲属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或非法上访或越级上访记录的;

11、其他不适宜从事市民热线事项承办服务工作的。

(三)其他条件

1、现役军人、在校学生不得应聘。

2、应聘人员须在2023年2月27日及以前取得应聘职位具体要求的学历证书等证明材料,其他未明确的时间计算截止日均为2023年2月27日(含)。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分六个阶段进行:一是发布招聘公告;二是报名与资格审查;三是考试(笔试、面试);四是体检;五是政治考核;六是公示。招聘过程突出政治标准,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择优聘用。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高唐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3年2月27日——2023年3月3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高唐县政通路劳动大厦912室

报名咨询电话:0635-6066062

报名费用:每人100元

报名须知:

(1)应聘人员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拟聘岗位性质任务和报考条件。相关附件下载后,据实填写并交报名处。

(2)报名实行严格的诚信制度,必须签订并履行《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2),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审查时,凡发现填报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报考资格。

(3)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证件和材料:《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3),近期免冠蓝底彩色1寸照片1张(粘贴到《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至一张A4纸上),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

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应聘的,除需提供现场资格审查时所要求提供的有关材料外,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材料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

取得全国各军队院校学历证书的应聘人员。除需提供现场资格审查时所要求提供的有关材料外,还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在全国各军队院校学习,获得教育部门认可的军队院校学历证书的人员就读期间必须为现役军人,应聘时须提供当年军人服役证明;2、在全国各军队院校学习,获得教育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序列学历证书的人员,当年必须参加全国统一招生考试、经省级招生部门录取;3、其他获得教育部门认可的军队院校学历证书、国民教育序列学历证书的人员,须符合《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学历证书管理暂行规定》等有关政策规定,应聘时应提供正当途径入学、正规方式毕业的相关政策依据和证明材料。

属于在职人员的需加持单位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所在单位同意应聘证明信》(附件4)。

(4)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查,确认是否具备报考资格,完成现场报名初审。

(三)考试

1、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有关笔试的相关通知将在高唐县人民政府网站或高唐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众号予以公布。

笔试内容: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时事政治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采取百分制计算笔试人员的笔试成绩。

笔试结束后公布笔试成绩,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并按报考岗位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达不到招聘计划比例的,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有关面试的相关通知将在高唐县人民政府网站或高唐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众号予以公布。

面试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情境应变、语言表达、人际关系处理以及计划组织协调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面试采取百分制的计分方法,60分为及格。面试考点实行封闭管理,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面试人员宣布。

面试人选须在面试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由本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按招聘单位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出现放弃面试人员较多,达不到招聘计划的,由招聘单位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适时再次组织面试。

3、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折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

(四)体检

根据总成绩排名,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政治考核人选。如排名末位考试总成绩相同出现并列情况的,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政治考核人选;如面试、笔试成绩均相同,则对成绩相同者重新组织面试,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和政治考核范围人选。

体检公告将适时发布。

体检标准和项目按照用人单位要求执行。体检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参加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视为体检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应聘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有关规定申请复检,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政治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由高唐县财金智慧城市运营有限公司组织进行政治考核。政治考核所需资料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政治考核按照用人单位要求进行,对考察对象本人及其家庭成员、近亲属相关情况进行全面考核,重点审查是否具有不得招聘为市民热线事项承办服务人员的情形。政治考核不合格的,不得聘用。

对应聘人员自动放弃以及体检、政治考核不合格造成的缺额可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

对体检和政治考核合格的人员在高唐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签订合同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高唐县财金智慧城市运营有限公司组织进行岗前集中培训。培训考核合格的,由高唐县财金智慧城市运营有限公司按规定程序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并安排到相关岗位工作。合同期满后根据有关规定,决定是否续签劳动合同。签订劳动合同的人员名单,在劳动合同签订后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用工备案。

五、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间,按照国家规定发放试用薪酬。试用期合格的,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保(五险)和住房公积金,月平均工资3800元(含单位及个人社保、公积金费用)。

六、其他事项

1、为做好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倡导公众遵守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在现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入场时,应聘人员需正确佩戴医用口罩,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2、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3、此次招聘未被聘用人员综合成绩三个月内有效,若出现岗位空缺,根据本人意愿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4、应聘人员在报名应聘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通过高唐县人民政府网站或高唐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众号了解发布的更新通知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5、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公告由高唐县财金智慧城市运营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政策咨询电话:0635-3912345


附件1:高唐县12345市民热线服务平台招聘计划职位表.xls

附件2: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3:应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4:所在单位同意应聘证明信.docx

高唐县财金智慧城市运营有限公司

高唐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山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sd.chinasydw.cn/zp

2、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3、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学习计划.png

山东写作宝典.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目录(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