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菏泽 > 全部 >

2023年山东菏泽曹县结合事业单位招聘征集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入伍简章

来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2023-02-14 21:43:29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题库.png

微信扫上方小程序码进入刷题: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写作专项题库

点击获取电子版: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 | 综合写作宝典

  【导读】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供:山东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山东事业单位考试资料。【点此领取电子版备考资料】。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山东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春季曹县关于结合事业单位招聘征集部分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入伍简章

 
  为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鼓励高校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服役,根据中共曹县县委、曹县人民政府、曹县人民武装部《关于结合事业单位招聘征集部分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入伍的意见的通知》(曹委〔2020〕175号)、《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鲁人社规〔2022〕2号)等文件规定,结合曹县春季征兵实际,经中共曹县县委、曹县人民政府批准,决定面向曹县公开征集部分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入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计划
 
  计划征集8人,其中理工类6人、其他类2人。
 
  二、征集对象范围和条件
 
  1、具有曹县户籍男性公民;
 
  2、已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9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
 
  3、已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学历学位的毕业生,年龄放宽至26周岁(1997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
 
  4、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毕业时取得预备技师(含技师)职业资格的,可按照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应聘其他类岗位;
 
  5、须符合应征入伍的其他条件;
 
  6、根据我县征兵工作要求,在全国征兵网上报名应征入伍并经曹县征兵办公室组织体检合格者方能参加笔试,未在全国征兵网上报名应征入伍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报名、初审及缴费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名资格。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2月14日09:00至2月16日16:00。
 
  查询时间:2023年2月14日10:00至2月17日16:00。
 
  报名网址:http://www.caoxian.gov.cn/(曹县人民政府网)
 
  (二)资格初审
 
  初审时间:2023年2月14日10:00—2月17日15:00。工作人员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及时进行资格初审。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初审通过;对不符合应聘条件而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说明理由。
 
  (三)网上缴费。缴费时间:2023年2月14日10:00—2月17日16:00。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曹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网上缴费。应聘人员网上缴费须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应聘人员缴费后要立即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缴费情况(缴费成功考生的缴费状态标志是 “交费成功!报名完成!”)。如考生已完成网上银行缴费但从报名网站查询的缴费状态仍为“未缴费”的,考生应在2月17日16:00前及时与曹县人事考试中心联系(电话:0530-3398033)。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曹县公开招聘征集部分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入伍报名登记表》(请妥善保存,以备进入面试资格审查时用)。
 
  考务费根据有关规定每人每科40元收取。
 
  四、体格检查、政治考核
 
  体格标准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2020年版)和有关规定执行。政治考核按照《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考核规定》(2021年版)和其他有关规定执行。
 
  五、资格审查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因弃权造成的空缺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报考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
 
  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需向招聘小组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和《曹县公开招聘征集部分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入伍报名登记表》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全日制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
 
  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提交有关资格审查材料的,视为放弃。
 
  六、准考证打印及考试内容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2月18日10:00至2月19日上午9:30
 
  笔试时间:2023年2月19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为保证征集人员基本素质,笔试可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具体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设定最低分数线为70分(含70分)。
 
  七、计划录用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出考试总成绩。所有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按招聘类别录用后,如有弃权人员,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如出现2名及以上总成绩相同者,依次按面试成绩、年龄较小者优先的办法确定人选。合格人员在曹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由县征兵办公室负责办理入伍手续,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签订事业单位用人协议。
 
  八、有关事宜
 
  (一)大学生参军入伍,落实优先报名、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分配去向的“四优先”政策。
 
  (二)应征入伍的高校本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期间享受我县义务兵优抚政策规定的有关待遇,在部队服役经历视为基层工作经历,服役年限计算为工龄。
 
  (三)应征入伍的高校毕业生服义务兵役2年期满正常退伍返乡后,一个月内持入伍通知书和退伍证分别到县武装部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在报到后六个月内安置到有空编的镇(街道)或县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工作。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的,退伍后不再列入事业单位安置计划:
 
  1、在部队服役期间转改士官、考入军校或直接提拔为军官的,转业后按国家有关政策另行安置;
 
  2、服役期间被部队给予警告以上(含警告)处分或受到刑事处罚的;
 
  3、退伍后一个月内未到县武装部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到的;
 
  4、其他不适合安置的特殊情况。
 
  九、其他
 
  (一)本简章由曹县结合事业单位招聘征集部分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入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曹县征兵办  0530-3213311
 
  曹县人社局  0530-3398033
 
  曹县结合事业单位招聘征集部分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入伍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2月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山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sd.chinasydw.cn/zp

2、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3、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学习计划.png

山东写作宝典.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目录(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