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聊城 > 全部 >

山东聊城市茌平区市场监管辅助人员招聘60人公告

来源:茌平县人民政府     2022-12-13 19:51:53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题库.png

微信扫上方小程序码进入刷题: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写作专项题库

点击获取电子版: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 | 综合写作宝典

  【导读】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供:山东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山东事业单位考试资料。【点此领取电子版备考资料】。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山东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聊城市茌平区市场监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我公司为聊城市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市场监管辅助服务。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名市场监管辅助人员并派遣至茌平区市场监管系统从事市场监管辅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应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品行端正,严守法律规定,知法、懂法、守法,依法办事;

3.应聘人员年龄为36周岁以下(1985年12月14日以后出生);

4.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以学信网验证报告为准);

5.身心健康,没有传染病及精神病等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疾病病史,体貌端正,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重听,无肢体功能障碍等;

6.口齿清晰,服务意识强,熟悉电脑操作,熟练掌握相关办公软件操作,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处理突发事件能力;

7.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自愿从事市场监管辅助工作,具有较强的忠诚、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忠于职守,服从管理,勤勉工作,能适应被安排至乡镇(街道)市场监管所及协助外出工作;

8.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人员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2.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治安行政处罚的;

3.近3年内因违反工作纪律被开除、辞退过的;

4.参加过非法组织的;

5.有吸毒、赌博等不适宜到单位工作的不良嗜好的;

6.不适合从事聘用岗位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其他条件

1.应聘人员须在2022年12月14日及以前取得应聘职位具体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等证明材料,其他未明确的时间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22年12月14日;

2.在职人员报考须经原单位同意并出具证明,应聘后不得兼职。

三、招聘职位及计划

 

序号

岗位

人数

备注

1

A岗

16

派至博平、韩屯、肖庄、贾寨、菜屯、杨屯、洪屯市场监管所从事市场监管辅助工作

2

B岗

44

派至区市场监管局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及除A岗外的其他市场监管所从事市场监管辅助工作

注:①报考人员需准确填报岗位代码(A岗或B岗)。

②自愿服从调剂,是指服从岗位间调剂,即A岗和B岗之间调剂。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4日-12月18日

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二)报名地址

聊城通誉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办事处迎宾大道1848号(铂唐装饰二楼))

(三)联系人:冯彬

电  话:13561241101、15275828115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材料:

1.下载并按要求据实填写《聊城市茌平区市场监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1)两份;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户口本原件及索引页和本人单页复印件一份;

4.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5.1寸免冠照片3张;

6.本人签名的《诚信承诺书》(附件2)一份;

7.在职人员报考的需加持单位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所在单位同意应聘证明信》(附件3)一份;

以上材料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

(五)报名费用:100元/人,报名时现场缴纳。不符合报名条件的退还报名费,一旦报名通过不再退还报名费。

(六)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时,报名者需到现场报名,招聘单位负责资格审查工作,按照招聘条件,审核应聘人员报名信息,确保公平公正。

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公告》,填报的相关表格内的信息等必须真实、全面、准确。在任何阶段发现应聘人员信息填报不实和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按弄虚作假处理,随时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五、考试

(一)报名工作结束后,由聊城通誉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试分为笔试考试及面试考试,分别占总分的50%。

1.笔试

采取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市场监管相关法律法规。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法律法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为保证招聘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2.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必须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标准。笔试成绩公布后,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若岗位考生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1:2比例,则按实有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进入面试范围。

进入面试人员按通知的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100分。每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为6分钟。

3.总成绩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六、体检和递补

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名单。同一招聘岗位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若岗位考生进入体检范围人员达不到1:1比例,则由参加面试但未进入体检范围且自愿服从调剂的人员中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

体检在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标准参照茌平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拟录用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录用的处理;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

应聘人员因自愿放弃、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因素造成的缺额,可从本岗位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并依次开展体检、递补公示等工作。

报考人员必须全过程遵守招聘纪律,不得弄虚作假,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七、聘用与待遇

1.经考试、体检合格后确定的拟聘用人员由聊城通誉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在茌平区人民政府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公示结束无异议后,与聊城通誉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订。工作地点按报考岗位在茌平区市场监管局各部门(含所属事业单位和市场监管所)。

2.市场监管辅助人员所需经费纳入政府财政预算保障,工资按月发放。按现行标准每月3500元左右(含单位和个人缴纳社会保险部分)执行。

3.聘用人员性质为政府购买服务,不具备执法资格,不享受正式在编人员法定待遇。

八、其他

1.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2.报考人员应聘期间需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了解更新通知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3.应聘者必须对自己应聘时提供的个人资料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已经聘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4.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将严格保密,仅供招聘之用,恕不退还。

5.应聘者参加招聘过程中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附件1:聊城市茌平区市场监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2: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3:所在单位同意应聘证明信.docx

聊城通誉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山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sd.chinasydw.cn/zp

2、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3、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学习计划.png

山东写作宝典.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目录(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