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烟台 > 全部 >

山东烟台海阳市人民医院招聘编外派遣制护理专业技术人员10人简章

来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2022-10-24 22:16:45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题库.png

微信扫上方小程序码进入刷题: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写作专项题库

点击获取电子版: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 | 综合写作宝典

  【导读】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供:山东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山东事业单位考试资料。【点此领取电子版备考资料】。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山东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海阳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派遣制护理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派遣制护理专业技术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符合招聘条件和要求;

2、护理专业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应聘人员须取得护士执业证书(或通过执业资格考试合格的成绩单),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未取得护士执业证书(或执业资格考试不合格的),不得报考。

4、现役军人及在校学生不得报考;

5、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报考;

6、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报考。

二、招聘方式

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通过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择优录用。

三、报名与现场资格审查

(一)报名及初审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9日—2022年10月30日

2、网上报名流程:应聘人员将《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派遣制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附件1)中报名信息填写完整后,发到医院公开招聘邮箱(syyrlzy@126.com)。

3、初审:对应聘人员的报名表进行初审,审查是否符合《简章》要求的报名条件。

4、审查结果以邮件的形式反馈到考生个人邮箱(默认发送报名材料的邮箱)。

(二)现场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不符合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录用资格。

1、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11月1日(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

如因疫情防控原因需要延迟的另行通知。

2、现场资格审查地点:海阳市人民医院行政办公楼三楼人力资源科

3、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本人到场,不允许委托他人替代。资格审查时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护士执业证书(或通过执业资格考试合格的成绩单)原件及以上所有证书的复印件(A4纸)各1份;

(2)《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派遣制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1份(附件1);

(3)近期1寸同版正面免冠照片2张;

(4)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已辞职的提供解除劳动合同证明。

(5)《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2)及48小时内海阳市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

现场提交材料不全的,须在现场报名结束前提交,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证明的,视为弃权。

(三)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报名期间,应仔细阅读招聘简章,并根据《简章》要求的岗位和条件报名,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一律不得报名。考生要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报名的,责任自负。

五、笔试及综合面试

考试采用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一)笔试

(1)考查内容:报考岗位所需要的相关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等。

(2)笔试时间:2022年11月2日上午9:0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如因疫情防控原因需要延迟的另行通知。

(3)根据应聘人数和考试情况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二)面试:

(1)考查内容:报考岗位所需要的综合素质、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及应急应变能力。

(2)面试时间:

2022年11月2日下午(具体时间临时通知)

面试地点:(考试当天临时通知)

如因疫情防控原因需要延迟的另行通知。

(3)面试人选的确定: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按岗位招聘计划数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选。达不到规定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选。

(三)成绩核算:

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足60分的不予录用。如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且影响聘用的,以笔试成绩排序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

六、体检

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确定后,按计划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体检。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对因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空缺的,从进入本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递补。

七、聘用及工资待遇

对体检考核合格的人员,经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根据实际需要安排到相应的岗位,岗位确定后,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被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三个月,不合格的解除合同。

新录用派遣人员实行协议工资,并按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八、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为确保资格审查的顺利进行,本地考生建议非必要不离开烟台市。尚在外地(省外、省内其他市)的考生应主动了解我市疫情防控最新相关要求,按规定提前抵达,以免耽误资格审查和考试。

(一)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二)按规定准备符合规定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或“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的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打印纸质版,下同)。不能按要求提供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

1.山东省内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来烟返烟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的考生,除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还需在来海阳后先进行1次核酸检测,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海阳市人民医院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否则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

2.山东省外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来烟返烟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的考生,须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海后资格审查前先进行1次核酸检测;未持有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抵海后体检前第1、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中间间隔24小时),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海阳市人民医院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否则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

3.7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根据烟台市疫情防控要求进行7天居家隔离,在居家隔离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采取集中隔离),隔离期满凭解除隔离通知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

4.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根据烟台市疫情防控要求进行7天集中隔离,隔离期满凭解除隔离通知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              

5.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来烟返烟人员,省外的应提前5天来海阳并进行5天内开展4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省内的应提前3天来海阳并进行3天内开展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并做好健康监测,持来海阳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海阳市人民医院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否则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

6.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地区但7天内发生社会面疫情的地区参照中风险区执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发生本土疫情省份以“山东疾控”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的《山东疾控近期疫情防控公众健康提示》为准。凡资格审查及考试期间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提前向海阳市人民医院报备,在按照本市要求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且无疫情传播风险后,再按要求持来海阳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海阳市人民医院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否则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7.属于以下情况的考生,不能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

(2)体检前7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7天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0天者;

(5)考生居住社区10天内发生疫情者;

(6)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的。

(三)资格审查及考试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符合规定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测量体温,进入指定地点,未携带的以及经现场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入场。

(四)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九、其他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应仔细阅读本招聘简章,保持通讯畅通有效,随时关注招聘网站发布的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录用的,责任自负。

医院招聘网站:http://www.hysrmyy.com.cn/

报名咨询电话:0535-3225220

0535-3225225

附件1: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派遣制护理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报名表.doc

附件2: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海阳市人民医院

2022年10月2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山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sd.chinasydw.cn/zp

2、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3、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学习计划.png

山东写作宝典.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目录(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