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潍坊 > 全部 >

2022年山东潍坊经济开发区招聘13人公告

来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2022-10-22 10:44:59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题库.png

微信扫上方小程序码进入刷题: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写作专项题库

点击获取电子版: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 | 综合写作宝典

  【导读】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供:山东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山东事业单位考试资料。【点此领取电子版备考资料】。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山东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潍坊经济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潍坊经济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13名,实行劳务派遣制,派遣至潍坊经济开发区工作。具体岗位情况见附件1。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三)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等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类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按规定其他不能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现场资格审查、体检、公示等程序,择优聘用签订劳动合同。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9日9:00至10月25日17:00

查询时间:2022年10月19日11:00至10月26日12:00

应聘人员通过“潍坊德信”公众号进入考生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和报名材料:①《潍坊经济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电子版(详见附件2);②本人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③毕业证扫描件;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⑤其他报名要求的相关材料。其中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照片要求(分辨率为160像素(高)*120像素(宽),文件大小不超过20KB,文件类型为JPG,照片务必清晰)。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应聘人员在资格待审期间可修改报名信息。招聘单位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2.资格初审

初审时间:2022年10月19日11:00至10月26日12:00

招聘单位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审核,并及时通过报名系统反馈初审结果。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反馈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注明缺失内容,并退回应聘人员补充。

应聘人员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不具备应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应聘人员,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缴费

缴费时间:2022年10月19日11:00至10月26日17:00

应聘人员在查询时间截止前通过“潍坊德信”公众号查询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潍坊德信”公众号考生报名系统进行缴费,报名费40元,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费缴纳成功后不再办理退费手续。

报名结束后,对最终确定报名的应聘人数达不到计划聘用人数1:3比例的岗位,按比例相应核减聘用计划。

4.准考证打印

资格初审通过并缴费成功人员在规定的时间通过“潍坊德信”公众号考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发布公告(请应聘人员注意关注公众号)。

5.现场资格审查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如发生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现象,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向招聘单位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面试人员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①本人签字的《潍坊经济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须附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照片,纯色背景、面部清晰可辨)一式两份;

②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④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二)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统一组织考试。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报考人员须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设最低分数线。

2.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素养。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面试规定比例要求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40%、6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为保证人员素质,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体检范围。

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将在“潍坊德信”公众号发布。

(三)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职位空缺的,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潍坊德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录用人员一经公示,不再递补。公示结束后,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与潍坊德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潍坊经济开发区相关单位工作,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四、疫情防控

应聘人员在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审查、体检等招聘环节中,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

五、其他

1.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应仔细阅读本招聘公告及附件,及时了解公众号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通讯畅通有效,以免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2.应聘人员要严格遵守公开招聘的相关政策规定,遵从招聘单位的统一安排。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应聘者,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取消资格。

3.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潍坊德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处电话:0536-7270778

附件1:潍坊经济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潍坊经济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潍坊德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山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sd.chinasydw.cn/zp

2、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3、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学习计划.png

山东写作宝典.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目录(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