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聊城 > 全部 >

2023年山东聊城冠县人民医院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57人简章

来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2023-03-28 21:51:06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题库.png

微信扫上方小程序码进入刷题: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写作专项题库

点击获取电子版: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 | 综合写作宝典

  【导读】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供:山东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山东事业单位考试资料。【点此领取电子版备考资料】。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山东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冠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冠县人民医院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公开招聘文件精神和要求,经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县卫生健康局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57人。具体招聘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专业对口、注重能力和水平方向,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把适应岗位需求的优秀人才选拔到医院来。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正高级人员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2年4月18日以后出生);副高级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7年4月18日以后出生);初级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4月18日以后出生);

(六)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3年毕业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冠县在编工作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国家规定择业期内(指2021年、2022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落实工作单位情况以是否缴纳过社会保险为准),可以报考限应届毕业生岗位。

2023年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到期未取得的不予聘用;其他人员应聘的,须在2023年4月18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

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同等对待。其中,住培合格证书中的培训专业与招聘岗位的专业、类别要求相一致。

鉴于我们参考的高等教育专业目录中未能完全涵盖一些旧专业、新兴学科、国外学科等,如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不属于参考专业目录中的专业,且认为所学专业为招聘岗位专业条件设置的近似专业,应当主动联系招聘单位并提供相应的主干学习课程等证明材料。招聘单位将根据招聘岗位的履职需要,认定是否属于近似专业。

三、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自招聘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4月18日下午17点截止。

(二)报名方式:采用邮箱报名的方式,考生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规培证、“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3年毕业生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扫描件及《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作成一个压缩包发送到 gxrmyyzp@163.com,邮件名称“岗位名称+姓名+专业”,并在工作时间及时联系确认完成报名。

(三)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通过考试等环节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以解除聘用合同。

报名结束后,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相应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其中正高级、副高级岗位不设开考比例。取消或核减的招聘计划及时在冠县人民医院官网(http://www.gxrmyy.cn)公布。对取消招聘岗位的人员,按规定时间改报其他符合条件岗位。

五、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其中:正高级、副高级岗位采取面谈面试的方式进行,不参加笔试。

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由冠县人民医院统一组织。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与专业知识。

2、面试。面试由冠县人民医院统一组织实施,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及专业知识。其中,正高级、副高级岗位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业务能力等。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面试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为70分,达不到7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计算考试总成绩(正高级、副高级岗位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总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拟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对于总成绩相同的按本岗位考生面试成绩的高低确定,面试成绩再相同的,进行加试,根据加试成绩进行排序。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拟考察体检人员名单按规定程序,在冠县人民医院网站公布。

六、考察体检

考察体检人员确定后,由冠县人民医院按照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统一组织考察、体检。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考察主要了解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按照档案专项审核的要求审查档案,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报的有关材料信息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因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本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的高低依次等额递补,对于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的高低确定,面试成绩再相同的,按加试成绩确定。

七、公示和聘用

经考察体检合格,拟确定的聘用人员名单,在冠县人才网、冠县人民医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冠县人民医院提出聘用意见,报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备案,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发放《公立医院备案制工作人员聘用通知书》,凭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受聘人员均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正高级、副高级岗位试用期三个月,其他岗位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署名直接向医院人事科反映。对公示后无故放弃聘用资格的应聘人员,纳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

本次招聘人员为冠县人民医院总量控制人员,公开招聘结果报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备案,按照公立医院人事制度改革的有关规定管理。

所有人员聘用后须在聘用单位最低服务5年,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离职的,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八、相关待遇

所有聘用人员均按照我县公立医院薪资套改标准发放工资。

根据我县《关于打造“智汇冠县”品牌激活人才制度效能的若干措施(试行)》文件规定,我院新引进的博士研究生,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或全球TOP400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本科生发放生活补贴,分别给予每人每月3000元、2000元、1500元生活补贴,补贴期限最高为3年,同时提供免租金人才公寓,最高支持3 年。

九、工作纪律

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正性,整个招聘过程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全面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对违反考试纪律、有营私舞弊行为、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有关人员,严肃处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对招聘工作中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将视具体情况严肃处理,直至取消聘用资格,并纳入医院公开招聘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

本方案未尽事宜,按照省、市、县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635-5266295

网址:http://www.gxrmyy.cn

地址:山东冠县冠宜春西路51号

附件1:冠县人民医院招聘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2:冠县人民医院报名登记表.doc

冠县人民医院

2023年3月2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山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sd.chinasydw.cn/zp

2、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3、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学习计划.png

山东写作宝典.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目录(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