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公告 > 聊城 > 全部 >

2022年山东聊城高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高唐县中医院招聘公告

来源:高唐县人民政府     2022-07-25 20:50:53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题库.png

微信扫上方小程序码进入刷题: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写作专项题库

点击获取电子版: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 | 综合写作宝典

  【导读】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供:山东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山东事业单位考试资料。【点此领取电子版备考资料】。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山东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高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高唐县中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人员的公告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关于印发山东省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鲁人社发〔2017〕53号)、《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44号)等规定,经研究,根据医院岗位设置及目前发展需求,现将高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高唐县中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8 月22日以后出生的);

(五)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2022年高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高唐县中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六)有工作单位的(与具体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的)人员应聘须征得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七)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可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本科毕业生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八)2022年应届毕业生以及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其他人员应聘的,须在本人提交报名信息前取得。

鉴于我们参考的高等教育专业目录中未能完全涵盖一些旧专业、新兴学科、国外学科等,如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不属于参考专业目录中的专业,且认为所学专业为招聘岗位专业条件设置的近似专业,应当主动联系招聘单位并提供相应的主干学习课程等证明材料。招聘单位将根据招聘岗位的履职需要,认定是否属于近似专业。

2022年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二年)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均可报考“应届毕业生”岗位。国家规定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具体是指2020、2021年毕业未曾落实工作单位(落实工作单位情况以是否缴纳过养老保险为准)。

不能应聘的情形:(1)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2)现役军人;(3)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4)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5)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考(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7)《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须回避的情形;(8)高唐县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实行总量控制备案制管理的人员);(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具体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见《2022年高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高唐县中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

三、报名、初审、缴费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专业。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8月22日9:00—8 月24日16:00

查询时间:2022年8月22日11:00—8月25日12:00

报名网址:高唐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aotang.gov.cn)

报名人员登录报名网站,如实填写、提交个人报名信息资料。报名时上传本人1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上传的照片应保证清晰可辨。报名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陆填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填报信息无误后,请考生及时提交报名信息,提交报名信息后审核部门方可进行审核。报名资格一经初审确认,不能更改。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报名人员在网上提交报考信息后,可在查询截止之日前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

(二)单位初审

初审时间:2022年8月22日11:00— 8月25日12:00

招聘单位指派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及时在网上反馈初审结果。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未通过初审的,要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少内容,并退回应聘人员进行补充。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招聘单位在报名人员信息提交2小时后进行初审。

由于报名信息涉及个人隐私,网上报名期间招聘单位无法直接获得报名人员联系方式,请应聘人员务必及时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如有疑问请主动联系招聘单位。

(三)缴费

缴费时间:2022年8月22日11:00— 8月25日16:00

根据鲁发改成本〔2022〕55号核定的标准,考务费按每人40元收取。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的应聘人员在网上缴费后,由本人或委托他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按《2022年高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高唐县中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应聘须知》(附件2)中指定的时间、地点和程序办理现场确认和减免手续。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缴费成功人员应立即下载打印《2022年高唐县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以备资格审查时使用。

报名结束后,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应聘取消招聘岗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高唐县人民政府网站,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聘单位具体负责实施,严格把握公开招聘政策,认真审核应聘人员报名信息,确保审核公正、公平。

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简章》及附件,填报的相关表格、信息等必须真实、全面、准确。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

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

1.《2022年高唐县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份;

2.诚信承诺书(本人签字、摁手印);

3.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彩色打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应聘应届毕业生岗位的,2022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2020届、2021届毕业)提供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应聘证明信;

6.报考要求高唐籍岗位的应聘人员需提供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7.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取得面试资格的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资格审查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以报名网站公布为准。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笔试。

笔试内容根据专业不同分为卫生和综合两大类,两类均考一科。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为保证招聘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地点为准。

届时将在高唐县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告,请密切关注报名网站信息。

(二)面试

面试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面试成绩在每场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规定的面试比例依次确定,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面试人选在规定时间内,未按面试公告要求提交有关审查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自动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打印《面试通知书》,并缴纳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未按时打印《面试通知书》或面试抽签前未到场的,视为自愿放弃。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的人选。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考察范围。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仍相同的,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

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在高唐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

五、考察和体检

考察和体检工作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安排,具体事宜在高唐县人民政府网站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

(一)考察

考察时由招聘单位成立考察工作组,负责考察工作。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要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意见》(鲁组发〔2017〕2号)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重点审核“三龄二历一身份”等内容。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调查,问题未查清和未处理到位的,不予办理聘用手续。凡不能按时提供个人人事档案材料,影响考察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察工作小组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并写出考察意见。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

(二)体检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应聘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聘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取消资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本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的高低依次等额递补,若考试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仍相同的,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

体检时间和地点在高唐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六、公示和聘用

经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高唐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招聘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调查处理,作出结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聘用单位提出聘用意见,主管部门审核后办理备案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符合聘用条件的,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备案通知书》,凭《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备案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用人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受聘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离职的,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七、其他

1.对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应聘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处理,对招聘工作中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纳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国务院令495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监察部令第18号)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授权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考试辅导或培训班。

3.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保持信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4.本次招聘发布的“以上”“以前”“以后”等均含本级别、本基数。

简章附件与本简章具备同等效力,凡在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均视为同意本简章及附件的相应规定。

咨询电话:高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0635-3951364

高唐县中医院      0635-2963516

监督电话:县纪委     0635-6053679

县人社局   0635-6066370

县卫健局    0635-6082600

高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高唐县中医院

2022年07月22日


      附件1:2022年高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中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xlsx

      附件2:2022年高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高唐县中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应聘须知.doc

      附件3: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山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sd.chinasydw.cn/zp

      2、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3、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学习计划.png

      山东写作宝典.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目录(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