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2022年山东日照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补充及支医岗位招募公告(60人)

来源: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2022-06-23 20:43:58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题库.png

微信扫上方小程序码进入刷题: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写作专项题库

点击获取电子版: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 | 综合写作宝典

  【导读】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供:山东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山东事业单位考试资料。【点此领取电子版备考资料】。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kaosydw,随时获取考试资讯。当前山东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复习资料推荐:《公共基础知识》(点击查看) 和《时事政治》(点击查看)

2022年日照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补充及支医岗位招募公告

  根据《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22年日照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补充公告及支医岗位招募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数量和范围


  1、招募数量。今年我市共招募人数60人,详见《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2、招募范围。同《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招募范围。


  二、招募条件


  同《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招募条件,还需符合我市对岗位需求、专业及其他条件作出的补充规定。


  三、招募程序


  (一)非支医岗位招募程序


  同《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规定。根据笔试成绩,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照招募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并在报名网站予以公布。达不到计划招募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时,进入面试范围考生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由审核单位留存)。相关证明材料按照《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及本公告要求提供。资格复审及面试、体检时间、地点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日照人社”微信公众平台上另行通知。


  (二)支医岗位报名及审核


  经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同意,2022年日照市支医岗位招募采取量化测评赋分的方式代替笔试。根据考生赋分成绩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后续面试、体检、档案审查、录取公示、上岗等环节与日照市参与全省统一笔试的其他“三支一扶”岗位一并进行。


  1.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7月4日9:00-7月8日16:00


  注意:请严格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不在规定时间段内的报名视为无效报名。


  报名方式:采用线上报名方式进行。考生将报名材料全部扫描成PDF格式,打包后统一命名为“姓名-区县-岗位编码”(例,张三-莒县-11013),以添加附件形式发送。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


  报名邮箱:


  莒县:jxrsjzynljsk@rz.shandong.cn


  五莲县: wljycjyrckf@rz.shandong.cn


  报名材料:(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2)在校期间获得荣誉证书;(3)学业成绩排名证明材料,需加盖学校公章;(4)社会工作证明材料,需加盖学校相应部门公章;(5)党员证明材料(党员提供),需加盖所在党支部公章;(6)退役士兵证明材料;(7)困难家庭毕业生证明材料;(8)资格证书;(9)2022年日照市“三支一扶”支医岗位报名表(签字盖章扫描版及word版);(10)2022年日照市“三支一扶”支医岗位招募诚信承诺书。


  注意:所获荣誉以提供的证书为准,所盖公章须与颁发单位一致,不包括二级学院或院系所发证书。学业成绩除标注在本专业具体排名外,还需标注学业成绩平均分,并由学校或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社会工作证明材料需注明任职岗位、具体任职时间(需任职半年以上),并加盖学校相应部门公章;报名表和诚信承诺书需打印后手写签名再扫描为PDF格式。


  2.资格审核及量化赋分


  报名人员资格审核和量化赋分由所在区县“三支一扶”办公室具体负责,根据支医岗位量化测评表以及考生报名材料对考生进行赋分。赋分结果将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考生要确保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根据考生赋分情况,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资格,赋分总分相同的,依次按照生源地、学历、学业成绩的单项赋分高低确定,如果仍存在重分情况,一并进入面试。


  根据赋分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生的综合成绩。如考生总成绩相同,按赋分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选。


  特别提示:报考日照市“三支一扶”支医岗位的考生,不得同时报考2022年山东省其他“三支一扶”岗位,且只能报考日照市一个岗位。如发现违规报考,将取消报名资格。


  四、服务期满有关政策


  同《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日照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咨询电话:


  日照市:0633-8866212


  东港区:0633-8253873


  岚山区:0633-2612618


  莒 县:0633-7962833


  五莲县:0633-7986101


  附件1.2022年日照市“三支一扶”计划支医岗位表


  附件2.2022年日照市支医岗位量化测评标准表


  附件3.2022年日照市“三支一扶”支医岗位报名表


  附件4.2022年日照市“三支一扶”支医岗位招募诚信承诺书


  日照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必看:

1、山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岗位表/考试时间查看入口:sd.chinasydw.cn/zp

2、厚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3、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学习计划.png

山东写作宝典.png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考试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目录(进入题库

第一章 政治常识

第一节 毛泽东思想

第二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第三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项试题

第二章 哲学常识

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节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章 法律常识

第一节 法理学

第二节 宪法

第三节 行政法

第四节 刑法

第五节 民法典

第六节 商法

第七节 经济法

第八节 社会法

第九节 诉讼法

第十节 其他法律

第四章 经济常识

第一节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二节 微观经济

第三节 宏观经济

第四节 国际经济

第五章 管理学

第一节 管理学基础

第二节 行政管理

第三节 公共管理

第六章 公文常识

第七章 科技常识

第一节 高新技术

第二节 生活常识

第三节 世界科技史

第八章 人文常识

第一节 文学经典

第二节 传统历史文化

第三节 文化艺术

第九章 历史常识

第一节 中共党史

第二节 新中国史

第三节 改革开放史

第四节 社会主义发展史

第五节 中国古代史

第六节 中国近现代史

第七节 世界史

第十章 地理常识

第一节 国情地理

第二节 自然地理

第三节 天文知识

第十一章 其他常识

第一节 事业单位概况

第二节 公民道德建设

第三节 计算机知识

第十二章 党建党务

第一节 考前背题600题(含党章)

第二节 习近平论中共党史100题

第三节 《党章》知识必做试题

  时事政治题库(点击进入题库

一、每月时政试题

(每月月更新)

2022年8月时政试题

2022年7月时政试题

2022年6月时政试题

2022年5月时政试题

2022年4月时政试题

2022年3月时政试题

2022年2月时政试题

2022年1月时政试题

2021年全年时政试题

二、党全国代表大会

十九大报告必做考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考题

十九届五中全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

三、两会(含政府工作报告)

四、中央一号文件

(三农)

2022一号文件考题

2021一号文件考题

2020一号文件考题

五、五年规划

十四五规划必做考题

十三五规划必做考题

六、时政热点专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题

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考题

党建党史知识必做题

“一带一路”必做题

《中国制度面对面》题

《新时代面对面》考题

《新征程面对面》考题